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號召成立紅色隊伍集體舔共 王定宇籲檢調啟動查辦

近期張安樂接受中官媒訪問透露,自己靠過去的江湖背景,吸收過去兄弟及中南部年輕人,讓他們由綠轉紅,目的是成立發展一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翻攝張安樂粉絲團)

近期張安樂接受中官媒訪問透露,自己靠過去的江湖背景,吸收過去兄弟及中南部年輕人,讓他們由綠轉紅,目的是成立發展一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翻攝張安樂粉絲團)

2021/02/01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近期接受中官媒訪問,稱要吸收台灣中南部年輕人,成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引發各界撻伐。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指張安樂所述情事若屬實,檢調機關應啟動查辦,避免「紅色代理人」來破壞台灣民主政體。

張安樂近期接受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任編輯張彬訪問時透露,自己靠過去的江湖背景,找過去道上兄弟參加活動並吸收中南部年輕人,讓他們「由綠轉紅」,目的是要成立發展一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陣前起義」。

對此王定宇今下午在臉書上指出,張安樂稱自己靠黑幫背景吸收成員,還特別指明中南部年輕人,此作法是發展不良組織;而這樣的組織目的是「認同紅色中國」、「發展紅色隊伍」,配合白狼和統促黨公開鼓吹「一國二制」,直言這是消滅國家主權為目的的行動。

王定宇再指,所謂「陣前起義」如果是中共發動武力犯台時,成為內應的意思,「如同新黨共諜案中『星火』計劃吸收軍人的用意,這是非常嚴重的事!」

王定宇最後表示,「以上的可能犯行若都是持續至今,就可以適用這三年來的組織犯罪條例、國安法、刑法外患罪等新修訂條文,處以重罰。」呼籲檢調機關應該啟動查辦,消除紅色代理人破壞台灣民主政體。

另外陸委會今天也強調,政府已陸續完成「國安五法」及反滲透法等立法工作,強化維護國家安全及民主核心領域之防衛,「對於可能涉及違法情事,我們支持檢調機關依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