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國民黨會輸更慘! 武統學者:兩岸將完全走向台獨

因鼓吹武統台灣去年被我國驅逐出境的中國學者李毅(中),8日透過影片表示,台灣統一勢力已在2020年大選被徹底消滅,他認為國民黨將在2024年大選慘輸,兩岸終局完全走向台獨。(資料照)

因鼓吹武統台灣去年被我國驅逐出境的中國學者李毅(中),8日透過影片表示,台灣統一勢力已在2020年大選被徹底消滅,他認為國民黨將在2024年大選慘輸,兩岸終局完全走向台獨。(資料照)

2020/12/09 0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鼓吹武統台灣在去年被我國驅逐出境的中國學者李毅,8日透過影片表示,台灣統一勢力已在2020年大選被徹底消滅,他認為國民黨將在2024年大選慘敗,兩岸終局完全走向台獨。

日前稱中國人「死4千人和美國死22萬人比,你等於一個人都沒死」而被批「冷血」的李毅,8日在其YouTube個人頻道分析稱,副總統賴清德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在2024年爭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代表台獨勢力參選。

李毅認為,今年的台灣總統選舉,統一勢力已經徹底被消滅了,2024國民黨根本就不用選了,「到時候不抓你對你都算客氣了」。李毅接著分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很大的企圖心,想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他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是藍營支持率最高的人,不但壓倒前主席朱立倫、江啟臣與立委蔣萬安,也成了藍營「頭號種子選手」。

他也點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朱立倫、江啟臣以及蔣萬安這4人,會爭取成為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他直言,2024已經是完全走向台獨的選舉,「沒有一個人說我是中國人、未來要統一」,強調藍綠都說反統一。

李毅還加碼預測,國民黨2024相比2020,只會輸得更慘,原因是什麼?講難聽一點,就是「中國造成」,中國不可能把反台獨的強度維持到2024年。他認為2024年一定是「死硬台獨分子當選,美國會更加支持台獨,台灣領導人也會更加台獨、親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