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鬥反萊豬因「挺中天」模糊焦點? 陳玉珍:就是反民進黨大集合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左)、前立委沈智慧(右)等今日召開記者會,號召全民站出來反毒豬顧健康。(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左)、前立委沈智慧(右)等今日召開記者會,號召全民站出來反毒豬顧健康。(記者簡榮豐攝)

2020/11/22 10:4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預計號召萬人參加今下午舉行的「秋鬥」遊行,對於秋鬥遊行主軸恐被「挺中天」模糊焦點,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早直言,這次秋鬥就是「反民進黨」、討厭民進黨大集合,可見政府各方面都做太爛,國民黨只是站在協助參與的角色。

「2020秋鬥」今下午1點將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國民黨本次藉由「反萊豬」搭上線,並藉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將論述主軸改為「反萊豬、反關台」,陳玉珍今上午與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與10餘位民眾在凱道周邊中山南路上召開記者會,高喊「反萊豬、要健康,婆婆媽媽站出來;反關台、反罷凌,兄弟姊妹站出來」等口號,並踩破象徵「毒豬」的小豬撲滿。

陳玉珍指出,踩破3隻小豬就是要告訴蔡英文總統「妳欺騙了我們」,欺騙人民要清廉、要改革、要跟人民站在一起,卻是把人民手中的遙控器拿掉、戕害人民的身體健康,呼籲民眾為了國家未來一起站出來。

對於國民黨將訴求轉為「反萊豬、反關台」,被民間團體擔憂模糊焦點,陳玉珍認為,訴求反而集中,大家都知道這是「反民進黨」,就是討厭民進黨的大集合,因為民進黨這陣子來倒行逆施的事情實在太多,罄竹難書。

陳玉珍說,秋鬥本來就是有各式各樣的團體,對執政者做不好的地方大聲、拍桌抗議,各團體有不同訴求,也是政府做太爛了,讓這麼多團體有這麼多訴求可以來反對它,沒有模糊焦點的問題。

沈智慧表示,今年秋鬥有5大訴求,各式各樣,不只反萊豬、挺中天而已,這是集合所有台灣人民,對執政當局施政不當表達憤怒,包含各黨各派、無黨無派的人。

陳玉珍也表示,這次秋鬥是「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國民黨只是站在協助參與的角色,不牽涉到黨派,無黨無派、各黨各派都歡迎站出來,讓政府聽到人民的心聲。

陳玉珍、沈智慧、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怒踩象徵毒豬的撲滿。(記者簡榮豐攝)

陳玉珍、沈智慧、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怒踩象徵毒豬的撲滿。(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