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A失聯》饒慶鈴貼文「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 網友留言灌爆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的貼文。(取自饒慶鈴臉書)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的貼文。(取自饒慶鈴臉書)

2020/11/18 11:0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空軍F-16戰機昨晚在花蓮外海失蹤,全國集氣盼飛官平安歸。台東縣長饒慶鈴深夜在個人臉書留下:「我不願相信才走了一位朱冠甍,又失蹤一架F16,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短短30字引發網友砲轟,留言至上午11點已超過700則。

台東縣府、饒慶鈴尚未回應

對此,饒慶鈴尚未回應批判,但已再貼文「感謝國軍弟兄辛苦搜救!期盼上天庇佑,英雄平安歸來!」

花蓮空軍基地F-16戰機昨天晚上例行訓練,從花蓮基地起飛2分鐘後失蹤,軍方、海巡、消防人員昨天漏夜搜尋,國人無不期盼上校飛官蔣正志平安。

饒慶鈴昨晚也在臉書做出上述貼文,引起網友熱烈留言回應,但多數撻伐。

網友留言,「國軍是為了守護國家而努力 一位縣長心態如此冷血真的很悲哀」、「共軍一直擾台,我想看您這次怎麼說」、「要說什麼?共機繞台也沒看到你說什麼」。

也有網友說:「人都還沒找到就開始消費,這太有效率了」、「縣長,講一句譴責 中國飛機侵台文攻武嚇 的話來聽聽可以嗎」?「怎麼不去指責中共擾台,中共不擾台,國軍有必要這樣天天飛嗎?」

也有網友緩頰,認為「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怎麼看就是替國軍叫屈的文」。

饒慶鈴昨晚貼文,今早留言已超過700則。對此,媒體請台東縣政府詢問縣長回應,縣府表示:「一有消息會馬上回應各位」。

在此貼文之後,饒慶鈴上午再貼一文「看鐵翼蔽空馬達齊鳴,這是美麗的錦繡河山,最安心的風景,最悅耳的聲音你們無畏的在藍天之上保護我們但我們卻無法給你們最安全的保障!這是每一個政治工作者,對於護國者最大的虧欠。讓大家的不捨、悲傷、憤怒成為未來強化國軍安全的力量!感謝國軍弟兄辛苦搜救!期盼上天庇佑,英雄平安歸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