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氣狂飆3分鐘!黃澎孝:沒有台灣「中華民國早落海了」

黃澎孝在政論節目中痛罵陳廷寵「可恥!可惡!」(圖取自三立新聞台)

黃澎孝在政論節目中痛罵陳廷寵「可恥!可惡!」(圖取自三立新聞台)

2020/10/04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9月29日在「陸軍官校在台復校70週年慶祝大會」上高喊「我是中國人、是驕傲的象徵」。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對此砲轟:「沒有台灣,中華民國有什麼用啊,中華民國早就到海裡去了!」他痛罵陳廷寵是「龜孫子」。

黃澎孝在《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痛罵陳廷寵的言論,他說:「陳廷寵你還好意思,偉大的中國人一生遺憾,你們藐視台灣人對不對,我母親就講『還好有台灣,不然的話,我們討飯都沒有路』,我告訴你,沒有台灣,中華民國有什麼用啊!中華民國早就到海裡去了!跳海南島去了!今天(陳廷寵)在這邊講,(竟)吃台灣米,炸台灣鍋,你還光榮!」

先前陳廷寵被踢爆是中國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創辦人,一年領我國教育部約6千萬元補助,黃澎孝大罵:「你在華東台商子女學校看不看得到中華民國國旗?有沒有唱國歌?在台灣你就光榮!蔡英文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法選出來的總統,你說他無知無智、指鹿為馬!你呢?認賊作父嘛!習近平誰選他的?在習近平面前,你乖得跟龜孫子一樣,帶著一群,就是有這樣的上將,所以才會有吳斯懷這樣的中將!最後才會有歐陽龍的歐陽娜娜這種女孩子!」

黃澎孝回憶,「2000年,張惠妹一個我們台灣原住民的女孩,在陳水扁的就職典禮上,代表唱國歌,結果張惠妹被封殺了多少年,沒有關係嗎?在台灣唱中華民國國歌,中共都要封殺你,她(歐陽娜娜)現在去唱『我的祖國』,我們大家講一講她,還(能)怎麼樣?我覺得說,不要搞這種兩套標準,真的要珍惜台灣,真的還好有台灣,才有你陳廷寵這一輩子榮華富貴!」

黃澎孝強調,「黃埔上將不多,你(陳廷寵)打過什麼仗?你立過什麼戰功?你當到總司令,你對台灣的國防有什麼特殊建設?沒有嘛!現在每個月月領20幾萬,還要到中國去賺錢,誰能夠在中國辦學校,你問問看,沒有特殊關係,共產黨會讓你辦學校嗎?不可能嘛!你拿什麼特殊關係?不就是因為你是台灣的退役上將!你等於是賣了台灣上將的面子,賣了黃浦的骨氣,換你個人的利益,你還光榮咧!真的是可恥!可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