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防盜機制!手搖飲聲明挺「台獨建國」 香港網友也讚爆

台灣手搖飲品牌「福爾摩茶FormosaTê」發現有中資企圖盜用品牌,詐騙中國業者加盟金,特地發表聲明,宣示品牌「堅定支持台獨建國」,也無意前往中國市場。(圖擷取自臉書_福爾摩茶FormosaTê授權使用)

台灣手搖飲品牌「福爾摩茶FormosaTê」發現有中資企圖盜用品牌,詐騙中國業者加盟金,特地發表聲明,宣示品牌「堅定支持台獨建國」,也無意前往中國市場。(圖擷取自臉書_福爾摩茶FormosaTê授權使用)

2020/09/22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手搖飲品牌「福爾摩茶FormosaTê」近來發現在中國有人企圖盜用商標,疑似冒名在當地招攬加盟詐財。「福爾摩茶FormosaTê」特地發表聲明,宣示致力推廣台灣茶葉、無意開發中國市場,還使出殺手鐧,強調堅定支持「台獨建國」,希望不要有人受騙。留言區連日來有不少台灣網友喝采,甚至有許多香港網友讚爆。

「提醒各位中國人,本店是支持台獨與鼓吹台灣建國的手搖飲店喔。」台灣在地手搖飲店「福爾摩茶FormosaTê」日前發表聲明指出,有中國廠商仿冒了他們的品牌並改寫品牌聲明,意圖欺騙中國人加盟。

「如果仿冒者自己在中國因為被騙加盟,然後被公安以支持台獨為由抓捕或是被詐騙,也請記得是中國人害你的喔,我們已經盡了善良提醒的義務了。」業者也貼心提醒中國有意加盟的業者別被騙,賠錢事小,萬一被公安以支持台獨為由拘捕就虧大了。

此外,「福爾摩茶FormosaTê」也強調品牌立場深愛台灣並以台灣的產品為榮,致力於推廣台灣茶葉,「本店不進中國市場,並推廣台灣茶是最好喝的茶、並且支持台灣建國喔。」

貼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熱議,直呼這則「愛台灣聲明」是「最強防盜版機制」、「我保證見你一次喝一次!」、「愛台灣還可以防盜版」、「我要衝去買你們家的茶」;有逾59萬追蹤數的臉書粉專「姆士捲雜物誌」也在下方留言直呼,「我還不喝爆」、「還沒展店計畫就先被拿去加盟了...中國真是什麼鬼事都會發生」、「喝起來!!!」、「讚啦!這就是愛台灣」、「下次我會記得只買這家」、「我就台獨!!!讚」。

此外,大批香港網友灌爆留言直呼支持,「請來香港開店,相信香港境內支持台灣建國的人比例上不會比台灣少喔」、「嗚…香港人也想來喝一杯」、「期待貴 寶號在香港重光後來開分店!」、「本來希望 貴店能在香港開拓分店,但想到今天香港的局勢,還是日後有機會來台灣時再光顧你們,願 貴店業務蒸蒸日上!」、「我愛台灣茶,更愛台灣!台灣加油! 香港加油!!」、「來自一位香港市民的祝福,希望你們飲品長賣,疫情後來台一定支持」、「來香港開,加入黃色經濟圈」、「香港人表示支持!」、「台港加油!!!From 愛台灣的香港人上」、「台獨分子,趕快記下,待來台灣時買爆」、「讚阿,如果你們來香港開店一定爆紅!!!」、「骨氣RESPECT」、「如果有機會來台,一定支持台灣建國」、「一齊支持台灣GDP」。

對此,「福爾摩茶FormosaTê」回應,「等疫情結束,或看有沒有香港朋友要一起來合作加盟了XD」,讓香港網友直呼,「香港人表示無限歡迎,made in Taiwan都帶著一份人情味」、「我們香港人在線等!急!」、「請一定要來 喝爆不囉唆」。

還有網友笑喊,「福爾摩茶FormosaTê」可以等中國盜版店大規模開業後,再發布澄清台獨立場的聲明。對此,網友紛紛笑喊,「是擅長灑網收網的朋友呢」、「專業遠洋漁夫XD」。

另外,有不少網友認為台灣早已是個獨立的國家,無須「獨立建國」。對此,「福爾摩茶FormosaTê」回覆,相信多數台灣人都有自覺台灣為主權獨立「國家」的意識,但國際情勢不承認中華民國,與台灣人認為台灣是個國家的普遍認知不同,因此才須推動台灣獨立建國,擺脫「中國」(中華民國)的拖累。

「福爾摩茶FormosaTê」也強調,在珍珠奶茶成為台灣特色後,許多台灣茶飲商人為了迎合中國市場而低頭,但「我們就是選擇拒絕,並希望有朝一日台灣能成為被國際承認的獨立國家。」

「福爾摩茶FormosaTê」臉書全文:

「福爾摩茶FormosaTê」強調,在珍珠奶茶成為台灣特色後,許多台灣茶飲商人為了迎合中國市場而低頭,但「我們就是選擇拒絕,並希望有朝一日台灣能成為被國際承認的獨立國家」。(圖擷取自臉書_福爾摩茶FormosaTê授權使用)

「福爾摩茶FormosaTê」強調,在珍珠奶茶成為台灣特色後,許多台灣茶飲商人為了迎合中國市場而低頭,但「我們就是選擇拒絕,並希望有朝一日台灣能成為被國際承認的獨立國家」。(圖擷取自臉書_福爾摩茶FormosaTê授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