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官員反中火瞎扯蔡其昌父親 挨批沒人性

台中市府經發局專委黃于珊針對台中火力發電廠發言時指稱,30幾年來有多少鄉親健康出問題,蔡其昌的父親「也是肺癌走的」。此話一出,挨批不厚道。(資料照)

台中市府經發局專委黃于珊針對台中火力發電廠發言時指稱,30幾年來有多少鄉親健康出問題,蔡其昌的父親「也是肺癌走的」。此話一出,挨批不厚道。(資料照)

2020/09/17 18:5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父親蔡銘霖13日因病辭世,享壽75歲。獨子蔡其昌哀傷不捨。繼前日總統蔡英文、昨日監察院長陳菊前往捻香致意,今日上午副總統賴清德也前往蔡其昌清水服務處上香,安慰蔡其昌節哀。但市府經發局專委黃于珊表示,火力發電廠30幾年來,有多少鄉親健康出問題,蔡其昌的父親「也是肺癌走的」,台中市民身受其害已久。此話一出,挨批不厚道,蔡其昌服務處也直呼離譜。

蔡其昌的父親蔡銘霖育有1男3女,獨子蔡其昌近年在政壇嶄露頭角,讓蔡父相當欣慰,也常從梧棲住家到清水服務處走動,與選民泡茶聊天,但今年已較少到服務處走動。蔡銘霖平日行事低調,早期從事成衣產業,當年經營的嬰幼兒服飾品牌,在國內市場頗具知名度。

台電今天上午在台中市龍井區福興宮前舉行新建燃氣機組說明會,市府經發局專委黃于珊表示,市府一貫立場就是新建機組的同時,應將1到4號機組拆除,否則原本的10部燃煤機組加2,就變成世界第一大的發電廠!火力發電廠30幾年來,有多少鄉親健康出問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父親也是肺癌走的,台中市民身受其害已久。

蔡其昌服務處下午得知黃于珊拿蔡父肺癌做文章後,直呼不應該拿往生者消費。

中市府表示,台電公司召開「台中發電廠新建燃氣機組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公開說明會,中火機組仍維持不減反增;對此,市府一貫立場是呼籲台電應先讓老舊機組退場「汰舊換新」,避免加重中部空氣品質污染負荷,盼台電重視民意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