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想過選2024總統?柯文哲: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問有想過選2024總統?柯說「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問有想過選2024總統?柯說「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記者方賓照攝)

2020/09/17 15:5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問及有沒有想過選2024總統?柯說「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每天做該做事情,順順做、順其自然,不行就算了,不用那麼在意;他表示,2020他選上總統機會比2024高很多,但2020「我要是去選的話,北流、北藝、大巨蛋全部完蛋」。

令人驚訝的是,雖然柯文哲日前拱副市長黃珊珊參選民眾黨下屆市長,但李柏毅問及民眾黨參選2022市長相關議題時,柯卻回說「我也在思考」,並指民眾黨要縮小自己,不要用什麼民眾黨,還是挑最好人才出來,不一定要民眾黨。

而被問及「如果國民黨推出蔣萬安,你會支持?」柯文哲說,如果蔣有辦法說服他,蔣的準備是最好,還是可以支持;市政要準備,而他自己進來前2年是亂當的,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柯並建議蔣及有意參選市長的國民黨議員羅智強「還是要準備」。

談到自己總統路柯文哲表示,他一路準備,每天做該做事情。李柏毅詫異問柯,要在議場直接宣布參選2024總統?柯未正面回應,但強調當市長意外,每天這樣準備,他也非常清楚,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太多了,台灣這幾次選舉鐘擺效應,連他自己看都會怕,每天做該做事情,這樣順順做、順其自然,可以就可以,不行就算了,不用那麼在意。

柯文哲還說,做對國家有好處才做,像去年每個人都說他會選總統,他還是沒有選,因為他認為他去對國家沒有...他要是去選的話,北流、北藝、大巨蛋全部完蛋;柯還說,2020選上機會比2024高很多。

被問及如何看待自己滿意度全國墊底?柯文哲表示,人氣有掉很多,但認為影響最大還是被有效抹紅,被有效貼「無心市政」的標籤,他每天7點半工作到10點,怎麼無心市政?民調是對的,不要懷疑,但做自己該做事情,時間久了,人家就會知道。柯說,他個人主觀滿意度差,但北市府客觀指標還是TOP領先很多,以公務為主的團隊還是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