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挺過3支箭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健保問題沒那麼容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參加活動,並接受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參加活動,並接受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2020/09/12 15: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備受矚目,外界關注防疫有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會參選,陳時中則表示需挺過防疫、食安、健保三支箭,並說看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說,健保的問題明年一月之前沒有辦法解決,涉及要漲價的問題,不是幾個月可以解決的,健保的準備金快要用完,要調整沒那麼容易。

被問陳時中若挺過的話更有勝算?柯文哲說,選舉都是在最後半年,在這之前大家去準備就好。

另外,柯文哲近期安排受訪行程越來越少,本週高達5天未有聯訪行程,柯文哲對此表示,要問他的發言人,因為行程是他們在排的。

媒體質疑廣播跟臉書還是有批評中央,但市府的說法是希望聚焦市政?柯文哲稱不曉得,要問發言人到底行程怎麼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