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龍王」開金口?王世堅:韓國瑜會選台北市長和國民黨主席

王世堅(見圖)預測韓國瑜「勢必再起」。(資料照)

王世堅(見圖)預測韓國瑜「勢必再起」。(資料照)

2020/09/09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各黨派誰迎戰,近日成為討論焦點。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發文表示,民進黨內,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展現「責任自己攬,功勞大家享」,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不能比;至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條件,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部分都具備,還多了「爆發力」,他預言韓國瑜勢必再起,「在直轄市高雄市跌倒,那就來直轄市首都台北市重新站起」。

王世堅在臉書PO文指出,陳時中防疫成績有目共睹,雖然近日一些發言不夠周延,但也發現陳時中是老實人,不是政治老手。他觀察,陳時中的領導風格就是「責任自己攬,功勞大家享」,柯文哲正好相反,「功勞自己攬,責任別人擔」,所以往年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還有韓國瑜墊底,水退了被發現沒穿褲子,年年倒數,「台北市是全國競爭力最強資源最多的縣市,柯文哲竟還搞成最後一名!」

王世堅說,如果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是因為長得帥,請國民黨不要「以貌取人」。他說,除了蔣萬安的「帥」以外,其他條件韓國瑜都有,但韓國瑜多了「爆發力」,現在的國民黨死氣沉沉,韓國瑜生命力、戰鬥力旺盛,才可能帶給國民黨生機。

文中附上他8日參加談話性節目「新聞面對面」的影片。片中王世堅認為,韓國瑜還沒有忘情政治,韓粉們也沒有忘情韓國瑜,韓國瑜勢必再起,「韓國瑜在直轄市高雄市跌倒,那就來直轄市首都台北市重新站起」,猜測韓國瑜「他不但會參選台北市長,現在就來做布局準備。而且我認為他也會參選國民黨的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