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與前市府團隊聚餐 走出罷免案陰霾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右三)與前高市復團隊聚餐。(取自曹桓榮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右三)與前高市復團隊聚餐。(取自曹桓榮臉書)

2020/09/07 08: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任後,行蹤低調,昨天再度與昔日市府團隊聚餐,席間還高歌數曲,氣氛熱絡,顯然已走出罷免案陰霾。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則在臉書貼出聚會照片,並說:「共同走過500多個日子,一起努力的兄弟姊妹,大家好久不見!開心」

韓國瑜遭罷免離開高雄後,很少與前市府團隊一起現身。6月17日是韓國瑜生日,前市府團隊相約在雲林一家餐廳,替韓國瑜慶生,李佳芬也露面與大家同歡,合唱生日快樂歌,氣氛愉悅。

睽違近3個月後,韓國瑜昨天與前高市府團隊,再度相約在台北聚餐,這回由前副市長葉匡時主辦,除了三位副市長都到齊,前高市府局處首長也幾乎都到了。

前高市府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均已到民間公司任職,前教育局長吳榕峯則前往上海一家雙語學校擔任校長,前財政局長李樑堅、前研考會主委李銘義則回大學服務。

據了解,韓國瑜心情不錯,言談幽默風趣,席間還高歌數曲,顯然已走出罷免案的陰霾。

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則在臉書貼出聚會照片,並說:「共同走過500多個日子,一起努力的兄弟姊妹,大家好久不見!開心」

前市府團隊表示,類似這種聚會,以後還會再約,並不限定慶生,如同副市長陳雄文在卸任音樂會上講的:「這個團隊不會解散,會以另一種形式存在,繼續關心市政、關心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