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8台灣國6日感恩餐會 傳陳水扁、呂秀蓮將雙雙出席

前總統陳水扁去年首度參加908台灣國感恩餐會,今年再度於6日到台中出席908台灣國感恩餐會(記者蘇金鳳翻攝)

前總統陳水扁去年首度參加908台灣國感恩餐會,今年再度於6日到台中出席908台灣國感恩餐會(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9/01 09: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908台灣國將在6日舉行15週年《感恩餐會》,前總統陳水扁與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將出席,由於陳水扁在台中監獄期間,908台灣國天天在獄外設帳篷支援陳水扁,感念其支持,陳水扁第2次出席908台灣國感恩餐會,而呂秀蓮則是首次參加。

908台灣國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並且視相同主張的前總統陳水扁為精神領袖,陳水扁在台中監獄一年8個月的時間,908台灣國成員天天在獄外設帳篷,只要有人去探視,908台灣國就會負責接待。

甚至陳水扁有一度因呼吸道症狀住進台中榮總一週,908台灣國還把帳篷移到台中榮總停車場,支持陳水扁意念相當堅定。

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表示,908台灣國支持陳水扁一邊一國的理念,陳水扁是受政治迫害,是國民黨先射箭再畫靶,因此當年908台灣國天天在台中監獄外設帳篷,要給陳水扁精神支援。

由於感謝908台灣國的支持,去年陳水扁首次參加908台灣國感恩餐會,今年908台灣國舉行15週年感恩餐會,陳水扁將再度出席,而前副總統呂秀蓮首度出席,將再引發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