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風處長人事傳退法務部派令 中市府︰等待溝通協調

政風處長人事掀波,已到任新政風處長詹政曇昨未能出席市政議,座席空著,今又傳中市退法務部派令。(記者蘇孟娟攝)

政風處長人事掀波,已到任新政風處長詹政曇昨未能出席市政議,座席空著,今又傳中市退法務部派令。(記者蘇孟娟攝)

2020/08/12 16:2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新任政風處長詹政曇5日雖已到台中走馬上任,連日來卻引發波折,除迄今未獲台中市長盧秀燕接見,昨日也未能出席市政會議,今日更盛傳台中市府退中央派令;盧秀燕今仍避談相關人事案,僅以「謝謝」回應,市府則另澄清,派令不是給台中市政府,沒有退回的問題。對於台中市政府政風處處長派任事宜,中市府持續「等待法務部溝通協調」;至於詹政曇則低調表示,不清楚,謝謝關心。

台中市政風處長在盧秀燕上任後由副處長許金來代理年餘,5日新任處長詹政曇在未交接佈達下低調到台中市政風處走馬上任,引發台中政界熱議;盧秀燕連日來僅回應「我們等待法務部來協商」,其餘不願多談。

昨日市府召開市政會議,市府各局處首長向來會列席,不克出席者也會派代理人,但人已到台中市上任的詹政曇昨日未出席,再度引關切;不料今日又傳出市府退派令。

今日盧秀燕再被問及相關人事案僅以「謝謝」回應,不願多談,市府則強調,派令不是給台中市政府,「沒有退回的問題」;對於台中市政府政風處處長派任事宜,中市府持續等待法務部溝通協調。

詹政曇也低調表示,他不清楚相關事宜,到任就是「承機關首長之命」做事,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