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吳益政砲火直攻:李眉蓁當選才是災難!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右)接受《羅友志嗆新聞》專訪時,說韓國瑜輔選李眉蓁,反而會激起綠營支持者投票,又說「李眉蓁當選才是災難」!(圖截自《羅友志嗆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右)接受《羅友志嗆新聞》專訪時,說韓國瑜輔選李眉蓁,反而會激起綠營支持者投票,又說「李眉蓁當選才是災難」!(圖截自《羅友志嗆新聞》)

2020/08/12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曾公開呼籲前市長韓國瑜不要在選前之夜為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也提醒韓國瑜,如果所支持的人做不好「罪孽是要共擔的!」,今日接受《羅友志嗆新聞》專訪時,再被問起韓國瑜助選李眉蓁一事,吳益政再度表示他認為此舉不適當,一番分析後又補刀李眉蓁,直說「李眉蓁當選才是災難!」,對此,李眉蓁回應,希望選前能展現藍軍大團結,至於吳的說法,她不評論。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3天,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近期砲火狂開,今日接受《羅友志嗆新聞》專訪時,說國民黨派李眉蓁出來,「一開始就是錯誤的選擇」,因為李眉蓁的個性適合當民代,但不適合當政務官。再強調若韓國瑜為李眉蓁輔選,當然會激出國民黨的支持者投票,但票數又不足以讓李眉蓁當選,反而增加陳其邁選票,又補刀直說「李眉蓁當選才是災難」!呼籲高雄市民「不選黨、不選人,而是選政策」。

對此,李眉蓁表示自己完全不擔心韓國瑜站台會流失中間選票,她希望能表現出藍軍大團結的精神,至於吳益政認為韓國瑜站台會激化罷韓民眾,反而激起綠營支持者投票,她表示,清廉跟貪腐是一種對比,對於吳益政的說法,不予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