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站台雙面刃? 李眉蓁︰展現藍軍大團結

前市長韓國瑜傳將於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李眉蓁今表示,她希望展現藍軍大團結,可以幫忙她的人全部都站出來。(記者陳文嬋攝)

前市長韓國瑜傳將於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李眉蓁今表示,她希望展現藍軍大團結,可以幫忙她的人全部都站出來。(記者陳文嬋攝)

2020/08/12 11:0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計時,前市長韓國瑜傳將於選前之夜為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呼籲韓不要出來,質疑李當選是災難,綠營則批評是韓國瑜的復仇;李眉蓁今表示,對於吳的說法不評論,她希望展現藍軍大團結,可以幫忙她的人全部都站出來。

吳益政質疑李當選是災難 李不評論

針對吳益政上節目公開呼籲前市長韓國瑜不要出來,認為韓站台會激化罷韓民眾,反而增加陳其邁選票,更質疑李當選是災難;李眉蓁回應表示,清廉跟貪腐是一種對比,對於吳益政的說法,她不評論。

對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批評是前市長韓國瑜的復仇,李眉蓁表示,一直說過所有要來幫忙她的人,她都很歡迎,她希望展現藍軍大團結,選舉選到現在這樣,她希望藍軍可以大團結。

是否擔心韓國瑜站台成為雙面刃,她表示,一點都不擔心,她就是希望表現藍軍全部團結起來;至於中間選票會被影響嗎?她表示,希望藍軍大團結,在最後這幾天,可以幫忙她的人全部都站出來。

對於陳其邁喊出這次補選得票率的高標,要超越罷韓投票數近94萬票,李眉蓁說,那是他的看法,選舉剩下這幾天,她相信選民心中自有決定,她希望大家做她的抓鬼大隊,讓選務能夠公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