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政風處長派任未被告知?盧秀燕低調:等待法務部來協商

盧秀燕參加望高寮夜景公園完工視察。(記者何宗翰攝)

盧秀燕參加望高寮夜景公園完工視察。(記者何宗翰攝)

2020/08/10 12:2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政風處長5日由前台南市政風處長詹政曇接任,由於去年曾傳出所謂「送不同的名單」、「關說」等話語,因此今年政風處長人事案決定直接派任,完全沒有知會市長盧秀燕,弔詭的是詹政曇迄今未拜會市長盧秀燕,也沒有公開交接儀式。對此盧秀燕上午受訪時不願多談,僅回應「我們等待法務部來協商」。

盧秀燕去年10月接受議員林祈烽質詢時,面對政風處一直由許金來代理的問題時,曾語出驚人的表示,「不同首長送不同人選來關說我,很難看。」議員追問盧秀燕屬意誰?盧秀燕還說「就看中央意見啊!為什麼不真除呢?人也不是我挑選的。」

因此法務部今年在完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決定直接派任詹政曇,是否會觸怒盧秀燕?她上午參加望高寮夜景公園完工視察後受訪,起初只回應「謝謝」,記者追問後回應「我們等待法務部來協商」,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