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碧玲批「海水沖馬桶」政見無腦 籲國民黨為提名李眉蓁道歉

針對李眉蓁的「海水沖馬桶」政見,管碧玲今發文痛批其為「無厘頭」候選人,並要求國民黨向高雄人道歉。(資料照)

針對李眉蓁的「海水沖馬桶」政見,管碧玲今發文痛批其為「無厘頭」候選人,並要求國民黨向高雄人道歉。(資料照)

2020/08/08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日前提出「海水沖馬桶」的政見,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發文痛批李眉蓁是「無厘頭」的候選人,並表示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應向高雄人道歉。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提出「海水沖馬桶」政見,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卻跳針回應,類似「不再讓高雄人提水」的話就說了4次,助理更在其背後提點,依舊沒有說出具體方案。

對此,立委管碧玲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質問江啟臣、侯友宜及朱立倫,「你們還認為提名不當到這種地步,高雄人還得買單嗎?你們真的認為高雄人這麼好騙嗎?你們對高雄這麼隨便應付,真的認為高雄人不會生氣嗎?」最後更質問江、侯、朱「要不要向高雄人道歉!?」。

管碧玲表示,李眉蓁提出「海水沖馬桶」政見未考慮實際可行性,痛批此根本是「無腦政見」,更一步解釋,李眉蓁要挖遍高雄,重新挖一個自來水輸配系統給海水用,把海水送到家家戶戶沖馬桶,這不是無腦什麼才是無腦?

針對今日上午李眉蓁的跳針回應,管碧玲也說,李眉蓁一急又無端的把政策目標改成「不再讓高雄人提水」,霎那間,李眉蓁變成要讓人民喝海水。部分高雄人停留在自來水優化以前的習慣,所以會買水、提水來喝,質疑李眉蓁家應該沒有買水,所以她完全不知道買水提水是用來喝的。

最後,管碧玲提到,海水從用來沖馬桶,霎那間變成是用來取代提來喝的飲用水,這不是無厘頭,什麼才是無厘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