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選前黃金週行程少 陳其邁:也許有特別招數

被問到李眉蓁選前黃金週行程不多,陳其邁說,也許他們有特別招數。(記者王榮祥攝)

被問到李眉蓁選前黃金週行程不多,陳其邁說,也許他們有特別招數。(記者王榮祥攝)

2020/08/08 18: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黃金週行程不多,引起好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指出,也許李議員、他們有一些特別的、選舉的一些招數啦,這個是比較難以理解。

陳其邁強調,選舉都是跟時間賽跑,尤其最後黃金週的時間就更必須努力,所以他特別安排要來菜市場或者是掃街等活動,來加緊拜票腳步。

對於李眉蓁的行程不多?陳其邁說,也許李議員,他們是有一些特別的、一些選舉的一些招數啦,這個是比較難以理解。

但他認為,選舉還是要很努力,包括要提出政策,但到現在也沒有看到說李議員政策到底是什麼?只看到一個蘭姆酒、跟這個海水要沖馬桶,其他好像都沒有選舉政見?

陳其邁說,選舉政見跟造勢都要很努力、很投入,像他是早上5點半到晚上10點,這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腳踏實地,這是選舉的基本功。選舉沒有涼涼選的,一定是要拚命的往前衝。

陳其邁傍晚拜訪楠梓區德民黃昏市場。(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傍晚拜訪楠梓區德民黃昏市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