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回來了!沉寂1月未發文 自嘲變白變胖「頭髮還沒長回來」

韓國瑜遭罷免後,今日趁著父親節發文,指出自己現在變白變胖,但頭髮就是沒長回來。(資料照)

韓國瑜遭罷免後,今日趁著父親節發文,指出自己現在變白變胖,但頭髮就是沒長回來。(資料照)

2020/08/08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之後,從7月7日起至今已有1個月都沒有發文,讓許多韓粉相當掛念。今日韓國瑜趁著父親節,在臉書及各大通訊軟體表示,最近收到各路好友的關心和問候,非常感念大家,並告知近況稱自己白了一點也胖了一點,就是頭髮還沒有長回來。

韓國瑜表示,他最近收到許多好友的關心,向各位報告,自己近日「白了一點也胖了一點,就是頭髮還沒有長回來」。他說,想趁著父親節「這個我特別有話語權的日子」,向大家問聲好。

韓國瑜說,現在是一個多元的時代,父親的角色也有多元的轉變,有些爸爸還是家中君臣父子的權威人物,有些爸爸卻是孩子稱兄道弟的忘年朋友,並指出他和家裡小孩「雖然算不上稱兄道弟、但絕對是以禮相待」。

韓國瑜也說,無論時代如何多元,相信所有好爸爸,都希望自己是個無所不能的超級英雄,是孩子心目中睿智聰明的人生導師、帶給家人安穩踏實的棟樑支柱,在今天父親節,與大家互相勉勵做個更好的爸爸,祝福每位努力做個好爸爸的爸爸們平安健康、闔家幸福,並向母兼父職的朋友獻上他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各位父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