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江啟臣質疑 陳其邁:黨主席面對同志論文抄襲黨紀要加油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展開第二戰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惠洲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展開第二戰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惠洲攝)

2020/08/06 18:12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陪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掃街拜票時,提及立委蘇震清等人涉及SOGO案,都在陳其邁行政院副院長任內,質疑陳是否知情,應出面說清楚;陳其邁回應說,選舉還是要正面選舉,不希望用這種惡意的抹黑選舉,他認為,面對李眉蓁論文抄襲、黨內同志黨紀問題,「江主席才是要加油」。

江啟臣今天下午到高雄市永安區為李眉蓁加油打氣,他表示,近來爆發的事件有些在陳其邁副院長任內,陳其邁清不清楚、了不了解,要給社會一個交代,他說,這些案子還在查察當中,民眾擔心的是,貪腐會不會回來高雄,他向媽祖祈求,貪腐不能回來高雄,高雄的未來絕對要以清廉為基礎。

江啟臣認為陳其邁必須告訴大家,所謂的自我要求的高標準是什麼?是選輸了去當中央的高官,然後經過罷免再回來選,這樣算是高標準嗎?這些都是民眾會去檢視的地方。

陳其邁下午展開第二戰區(茄萣、湖內、路竹、永安 、彌陀、梓官、岡山、橋頭)車隊掃街拜票,行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江主席當時幫陳超明立委站台時說,陳超明是他的『老大哥』,也很照顧他」,同樣的邏輯,是不是也問江啟臣,陳超明、廖國棟委員是怎麼照顧他?他是不是也知情?

陳其邁說,更何況李眉蓁論文抄襲的事情沒頭沒尾,包括指導教授林德昌,到現在就龜縮躲起來,也沒看到黨主席有個交代,陳其邁認為,身為主席要用更高的標準,像民進黨能夠很快速、迅速的處理,面對抄襲、黨內同志黨紀問題,這才是主席要做的事情。

針對江啟臣質疑立委貪污案是否知情,陳其邁回應說,選舉還是要正面選舉,不希望用這種惡意的抹黑選舉。(記者蘇福男攝)

針對江啟臣質疑立委貪污案是否知情,陳其邁回應說,選舉還是要正面選舉,不希望用這種惡意的抹黑選舉。(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