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黨議員控訴「簽本票」 時力紀律委員證實有此提議

簡智翔疑似針對「簽本票」事件在個人臉書抒發心情,但該文旋即被刪除,卻已被網友擷圖。(讀者提供)

簡智翔疑似針對「簽本票」事件在個人臉書抒發心情,但該文旋即被刪除,卻已被網友擷圖。(讀者提供)

2020/08/06 06:35

首次上稿 00:31
更新時間 06:35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昨哽咽開記者會宣布退黨,林穎孟更爆料黨內紀律委員會討論前主席徐永明案時,被要求簽保密協議、簽本票。時代力量紀律委員、桃園市議員簡智翔證實,確實有紀律委員提議簽訂保密協議並出具本票,但也「僅此一句話」,當時未有任何委員回應,故提議未曾被採納,也未曾實施,無所謂被「逼簽」的情況。

針對「簽本票」一事,時力秘書長陳志明昨晚受訪回應時表示,由於有紀律委員將前次會議內容洩漏給外界,因此擔心若再次洩漏,恐影響當事人的交保權益,因此曾有紀律委員提議簽保密協議、簽本票的方式防止內容外洩,保護當事人,但此項提議只僅於「有討論,並未真的執行」。

時代力量紀律委員簡智翔昨天深夜,透過時代力量媒體通訊群組轉發說明,指出紀律委員會於第二次會議開會後,發現第一次會議內容疑似洩漏事件,因此,紀律委員於群組討論防制對策。

簡智翔解釋,有一委員提議,簽訂保密協議並出具本票(僅此一句話),惟當時未有任何委員回應。此項提議自然不曾被採納,在隨後召開的會議中也從未實施,更無所謂逼簽的相關情事,特此說明。

而簡智翔昨晚也在個人臉書,疑針對林穎孟「逼簽本票說」一事抒發心情表示「到底誰逼簽本票啊!你們別再演了」,並提醒有意願參加黨內初選者,記得10月前趕快入黨,且標記「#以為我眼花」、「#演員訓練班」,但該文貼出後不久即已刪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