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吳益政談陳菊一度哽咽:我永遠尊敬她

吳益政談到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一度哽咽。(記者楊心慧攝)

吳益政談到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一度哽咽。(記者楊心慧攝)

2020/07/16 11: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今在民眾黨中央黨部舉辦記者會,發表兩支形象影片,盼民眾能支持「默默做事的人」,但吳益政談到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一度哽咽,他表示相信陳菊面對政治的現實有很多難處,她也相信我說的每句話是為她好,不想因為自己建議什麼,被做成政治上的解讀,對她造成傷害,「我永遠尊敬她、永遠尊重她的選擇」。

吳益政的記者會由競選總幹事蔡壁如、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一同召開,蔡壁如先是談到吳益政這幾年在高雄耕耘的問政成果,強調連任五屆議員的吳益政,已超越議員的格局,並具備市長的格局,盼高雄市民能夠支持默默做事的人當市長。

對於陳菊陷入監察院長的人事的爭議,吳益政表示,他以高雄在地觀點評論,他必須肯定首屆的陳菊,他才能交出證件成績單,但最後一屆陳菊不再傾聽民意,包含環保、文化都倒退走,像是日式宿舍古蹟被拆掉等,他認為後面這幾屆陳菊開始「走鐘」。

吳益政說:「於公於私,我與陳菊市長共事十幾年,對她在台灣政治的地位,雖然有褒有貶,如果陳菊擔任其他民間職務的角色,建立他在台灣政治上的典範,我會祝福她。」

吳益政講到最後一度哽咽,表示相信她面對政治的現實有很多難處,她也相信我說的每句話是為她好,不想因為自己建議什麼,被做成政治上的解讀,對她造成傷害,「我永遠尊敬她、永遠尊重她的選擇」,我們都在做政治的理想、在政治的環境內,希望我們彼此鼓勵,找回政治初衷,別被環境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