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團隊喊「選人不選黨」 陳其邁酸:2名主席心中滋味應不好受

李眉蓁團隊當江啟臣、朱立倫面喊「選人不選黨」,陳其邁開酸2人心中滋味應不好受。(記者陳文嬋攝)

李眉蓁團隊當江啟臣、朱立倫面喊「選人不選黨」,陳其邁開酸2人心中滋味應不好受。(記者陳文嬋攝)

2020/07/16 11:3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昨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當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面前,對市民宣傳「選人不選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開酸可能2名主席心中,大概滋味不是很好受。

陳其邁表示,選舉是要努力往前衝 ,可能是麥克風手情急之下,覺得可能這樣對候選人比較有利?他想2名主席在車上是情何以堪?陳其邁酸李眉蓁團隊請2名主席下來助選,結果叫人家不選黨選人,他想可能2名主席心中,大概滋味不是很好受。

媒體詢問李眉蓁今早臨時改行程到大寮郵局看三倍券發放情形,卻未事先發公文,郵局擔心行政不中立,先擋一下才讓她進入,陳其邁表示,不曉得她去做什麼,若她要去郵局領三倍券也無可厚非,所以還是要看她的性質。

陳其邁說,或是可能她的選區裡有些是市府單位,有突發狀況要處理也有可能,所以還是要看性質。假如是選舉造勢,都會有行政中立法的規定,候選人應遵照法律規定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