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撞范雲被指性騷擾 陳雪生反嗆:我肚子本來就這麼大啊

立法院臨時會全院委員會14日議事攻防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後排右二)指涉性騷,他今天在立院受訪時提到,碰撞總會有,希望不要再作秀。圖中穿紅衣者為民進黨立委范雲(前排左三,紅衣者)。(資料照)

立法院臨時會全院委員會14日議事攻防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後排右二)指涉性騷,他今天在立院受訪時提到,碰撞總會有,希望不要再作秀。圖中穿紅衣者為民進黨立委范雲(前排左三,紅衣者)。(資料照)

2020/07/16 13:45

首次上稿 11:10
更新時間 13:4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處理監院人事權案,朝野在議場攻防期間,民進黨立委范雲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26個婦團發布聯合聲明,指稱陳雪生是性騷現行犯,譴責性騷擾行為,並要求陳應立刻道歉,陳雪生今在立院受訪時提到,碰撞總會有,希望不要再作秀。

陳雪生今在立院被媒體追問被指控性騷擾的事件時表示,議場攻防碰撞總會有,推擠中總會碰到,因為那裡是他的責任區,不然要是他被7、8個女生抓住,也是性騷擾?至於是否對指控覺得委屈?陳雪生說,沒有委屈不委屈,希望不要作秀。

陳雪生隨後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重申,他不是一個壞人,連一點意圖、一點犯意、 一點行動動作都沒有,「肚子本就這這麼大,這是天生的怎麼辦呢?」,「她說我肚子頂她,我肚子長鐵釘啊?」

陳雪生也說,最好以後男生跟男生,女生跟女生分流打架比較好,碰在一起都有事。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早原訂也將由國民黨女性立委鄭麗文、許淑華、陳玉珍、李貴敏、葉毓蘭、吳怡玎與陳雪生一起召開「議事抗爭性別不是抹黑的工具」記者會,聲援陳雪生,但黨團考量佔領立院議場需有足夠人力,不宜有太多立委離開議場,因而取消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