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巧純「二三設計」獲美謬思獎 丁怡銘酸:國民黨的美學無法理解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回擊國民黨人士的指控,指閣揆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靠自己實力,國民黨無法理解為何美國人也給獎?(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回擊國民黨人士的指控,指閣揆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靠自己實力,國民黨無法理解為何美國人也給獎?(資料照)

2020/07/16 10:0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三女兒蘇巧純所屬「二三設計」公司今天上午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政府標案,遺憾遭政黨惡意攻擊,被視為反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的指控,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上午對二三設計退出政府標案表示尊重,丁怡銘說,今年美國博物館協會 (American Alliance of Museums) 每年一次的謬思獎 (the muse award),號稱博物館界的奧斯卡獎,二三設計是該組第四名,以國民黨的美學標準大概無法理解,為何美國人要給他們獎?

丁怡銘表示,在蘇院長去年回任閣揆前,二三公司就已經是業界知名的公司。二三設計成立十年以來,業務橫跨各黨執政的縣市,得獎無數,靠的都是自己的實力,包括雙北市府,朱立倫和柯文哲任內,誠品、7-11、伊甸基金會等。

丁怡銘指出,今年美國博物館協會 (American Alliance of Museums) 每年一次的謬思獎 (the muse award),號稱博物館界的奧斯卡獎。二三設計是該組第四名,第一名是故宮,第二名是紐西蘭的博物館,第三名是美國DC的間諜博物館,第四名就是二三設計的案子,「我想國民黨會不會也認為美國人是看在蘇貞昌院長的面子?」。

丁怡銘說,2018年蘇貞昌院長競選新北市長時,這個團隊的產出一直都是全國最傑出的文宣作品。以國民黨的美學標準大概無法理解,為何美國人要給他們獎?不過既然二三設計基於不想再讓這群年輕人受到國民黨抹黑,主動退出政府標案,我們也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