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女兒蘇巧純宣布退出政府標案 遺憾遭惡意攻擊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所屬二三設計公司宣布退出政府標案。(取自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所屬二三設計公司宣布退出政府標案。(取自臉書)

2020/07/16 09:5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指控,行政院長蘇貞昌動用自己的影響力,拿行政院的標案,來還三女兒蘇巧純2018年替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時候的幫忙,蘇巧純所屬的「二三設計」公司當初就拿到政院1000萬元標案,二三設計公司今天上午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政府標案。

聲明並由蘇巧純署名表示,遺憾因公司負責人的家庭背景,二三設計屢屢成為政黨攻防中被攻擊抹黑的對象,為了讓二三設計團隊的創意與技術能被公平對待,也不造成行政院團隊更多困擾,經慎重思考,二三設計決定:今後在蘇貞昌先生擔任行政院院長的任期中,本公司都將不會再投標任何層級政府的標案。

二三設計上午聲明指出,二三設計於2010年成立,志在以「互動科技實踐社會創新設計」,擅長透過實體互動、各式感應偵測、導覽KIOSK、行銷體驗活動、網頁、手機遊戲、主題互動園遊會、博物館策展等多元數位手法,創造能與觀眾共感的沉浸式體驗。

聲明中說,10年來的努力耕耘,讓二三設計逐漸在業界打開知名度。不論是商業型專案,例如:7-11「愛的鼓勵」拍手牆、安永心食館AR互動、伊甸基金會體驗展、勤美誠品綠圈圈主題互動裝置、齊柏林特展等,或是公部門標案,例如:台北燈節世大運互動區、嘉義燈會、屏東燈會、人權博物館、科工館等,二三設計一秉初衷,不分主責或協同,都盡力將最新的互動科技融入策展體驗,讓資訊傳遞更有創意。

聲明表示,二三設計參與製作的作品不僅在國內坊間、業界有一定的評價,也受到國際肯定。例如:團隊參與製作的「愛的鼓勵」拍手牆就曾獲得許多國際獎項;上週二三設計更榮獲有博物館界奧斯卡獎之稱的AAM謬思獎 (Media & Technology Muse Award),在「現場數位體驗」項目獲得佳作,與全球26個獲獎單位分享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