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光演習》解放軍2間諜船情蒐 錦江級艦前往干擾監控

國軍漢光演習今晨在台灣東南海域進行海空聯合操演,相關單位監測到中國解放軍2艘間諜船靠近蘭嶼海域,蒐集各式參數,海軍派出錦江級巡邏艦(見圖)前往進行電子干擾和監控。(資料照)

國軍漢光演習今晨在台灣東南海域進行海空聯合操演,相關單位監測到中國解放軍2艘間諜船靠近蘭嶼海域,蒐集各式參數,海軍派出錦江級巡邏艦(見圖)前往進行電子干擾和監控。(資料照)

2020/07/15 15: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軍漢光演習今晨在台灣東南海域進行海空聯合操演,相關單位監測到中國解放軍2艘間諜船靠近蘭嶼海域,蒐集各式參數,海軍派出錦江級巡邏艦前往進行電子干擾和監控,上午8點過後間諜船才離去。

漢光演習今天重頭戲在屏東九鵬基地演練「濱海決勝」,由海軍整合並指揮三軍兵火力、防空部隊、資通電軍及海巡等戰力,模擬在海上殲滅來犯的解放軍。

台東方面,陸軍今天在知本海灘部署反登陸武器及兵力,原本是釣客最愛的捷地爾海域,今天由衛兵守衛大門,嚴禁非演練人士進入,外人無法窺探演練過程。

據軍方人士透露,中國解放軍間諜船日前就已經出現在台灣東南海域,在距離蘭嶼40浬外徘徊,今天清晨屏東九鵬海域進行演練時,2艘間諜船再度靠近蘭嶼外海,我海軍錦江級艦干擾間諜船偵測參數,上午8時過後2艘間諜船自動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