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雲控陳雪生「背後頂3次」性騷擾 徐志榮幫腔惹議今回:「爽只是形容詞」

立法院會14日上午原訂審查監察院長陳菊人事同意權案,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的背至少三次,還稱「用肚子不會懷孕,不是性騷」。(記者廖振輝攝,資料照)

立法院會14日上午原訂審查監察院長陳菊人事同意權案,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的背至少三次,還稱「用肚子不會懷孕,不是性騷」。(記者廖振輝攝,資料照)

2020/07/15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昨(14)日排定審查監察院長陳菊人事同意權,期間藍綠兩黨再爆推擠衝突,綠委范雲指控藍委陳雪生「肚頂背」性騷擾,國民黨人士卻接連發表有違性平疑慮的言論,使范雲怒發文點名蔣萬安等人回應「是否同意陳雪生的話」,而藍委徐志榮今早也回應自己在臉書留言「(范雲)嘻皮笑臉很爽的樣子」說,爽不爽只是形容詞,若形容過分請多包涵。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早在臉書發文,整理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肚頂背」性騷一事,其他國民黨籍人士的回應,除陳雪生本人回「用肚子不會懷孕」,陳的幕僚王冠予也在臉書發文反嗆范雲「照照鏡子」,藍委徐志榮甚至在底下留言「她(范雲)還嘻皮笑臉很爽的樣子」。

此外,同為女性的藍委陳玉珍也發文嗆范雲「不要濫用性別優勢栽贓別人」,讓范雲怒控這根本是「國民黨性壓迫文化」,也要求在場目擊一切卻默不作聲的國民黨立院書記長蔣萬安回應「是否同意陳雪生的話」。

而同一時間,藍委徐志榮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天國民黨男性立委先上到主席台,之後約莫有3至4位民進黨女性立委到主席台,范雲剛好站在最中間,陳雪生站在後面,肚子確實比較大,不敢說是否有碰到女性立委。

他強調那時幾位女委員也都嘻嘻笑笑的,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他還聽到陳說范雲「不是我的菜」,他相信陳雪生的人格「不可能做那些下流的事情」。而針對自己的臉書留言一事,他強調,看起來就是沒有不高興的事情啊,大家就是聊聊天還有面帶笑容,沒有不愉快啊,但爽不爽就是形容詞而已,如果形容過分請多包涵。

藍委徐志榮回應范雲指控陳雪生性騷擾一事。(翻攝自臉書)

藍委徐志榮回應范雲指控陳雪生性騷擾一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