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著風雨陪李眉蓁掃街 朱立倫、江啟臣︰高雄鄉親支持在地女兒

朱立倫、江啟臣兩位國民黨前、現任主席,今一起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參與號次抽籤。(記者張忠義攝)

朱立倫、江啟臣兩位國民黨前、現任主席,今一起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參與號次抽籤。(記者張忠義攝)

2020/07/15 12: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前任、現任主席朱立倫與江啟臣,今陪同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抽籤後,又一起陪她車隊掃街,朱立倫沿路請託鄉親支持在地女兒,江啟臣說票投李眉蓁、會讓夢想成真。

傳出未來可能是黨主席競爭對手的朱立倫,今與江啟臣在高雄同場,一起為李眉蓁造勢,有2位大咖加持,加上國民黨眾議員相挺,展現藍營氣勢。

李眉蓁是第一個進到抽籤會場的市長候選人,眾人坐定之後,江啟臣與朱立倫在鏡頭前互動熱絡,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直到多位國民黨高市議員陸續到場後,2人才分頭跟議員打招呼、寒喧。

李眉蓁團隊原本計畫上午抽籤後,再以車隊遊街拉抬聲勢,不料高雄市區上午降下豪大雨,李眉蓁團隊評估後,仍決定按照原計畫遊街,江啟臣、朱立倫也換上雨衣,陪著李眉蓁在風雨中爭取鄉親支持。

江啟臣沿路喊話,拜託鄉親好友、支持高雄女兒3號李眉蓁,8月15日投票,請支持最年輕、最認真打拚的眉蓁,票投李眉蓁、讓夢想成真;他跟朱立倫市長、謝龍介議員、與全體國民黨高市議員,向高雄鄉親鄭重推薦李眉蓁。

朱立倫則強調,李眉蓁是高雄在地女兒、也是未來市長,他跟鄉親拜託,市長補選請支持3號李眉蓁。

江啟臣、朱立倫互動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江啟臣、朱立倫互動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