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午聲援國民黨下午切割? 柯文哲:這沒什麼衝突

對於民眾黨被質疑成藍營側翼,柯文哲今上午受訪對此回應。(記者沈佩瑤攝)

對於民眾黨被質疑成藍營側翼,柯文哲今上午受訪對此回應。(記者沈佩瑤攝)

2020/07/15 11:1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立法院會昨上午原訂審查監察院長陳菊人事同意權案,在國民黨團杯葛下無法開會,立法院民眾黨團昨帶著「查封監院」的大型海報進入議場,獲得國民黨立委如雷掌聲,引發外界「藍白合作」聯想,但下午民眾就聲明切割,批評國民黨癱瘓議事。

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則指是「被鼓掌」,又不能叫國民黨不要鼓掌,他認為這也沒有什麼衝突。

不過,外界質疑,既然民眾黨要譴責國民黨癱瘓議事,為何還要合照?柯則說,「我常常也跟人家合照啊,合照不是問題啊!」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本來就不是小藍也不是小綠,不同議題就會跟不同人合作,有時候跟國民黨合作、有時候跟民進黨甚至時代力量合作,也有通通都沒有人一起合作的時候。

他舉例像是像這次前瞻二期,全議場只有民眾黨投反對票,「所以這問題很簡單啦,不同議題有不同合作現象,不是因為跟誰合作就變成誰的側翼,或變成小藍或小綠。」

媒體追問,網紅「館長」陳之漢臉書發文,要民眾黨走自己的路,不要當藍營側翼?柯重申「我們就是走自己的路」,這沒有問題,館長還是好朋友,改天不要上節目,就是去拜訪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