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杯葛陳菊人事 蔡總統:很遺憾

對於陳菊人事案被杯葛,總統表示很遺憾。(記者葉永騫攝)

對於陳菊人事案被杯葛,總統表示很遺憾。(記者葉永騫攝)

2020/07/14 17:0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立委今天杯葛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人事案,總統蔡英文表示很遺憾,她認為國民黨或其他政黨有質疑,可以在國會殿堂提出來,讓人民有機會聽雙方的說法做判斷,很遺憾這次機會被剝奪了。

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段期間以來國民黨及其他政黨對陳菊從政生涯有些質疑,也有一些似是而非的講法,答詢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被提名人來釋疑,而質疑人也可以在正式的國會殿堂提出來,讓人民也有機會聽雙方的講法和意見來做一個判斷,可惜機會被剝奪了很遺憾,希望在投票之前還有2天的程序可以繼續走下去,進行必要的審查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