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上《夜夜秀》與博恩飆唱 高嘉瑜自曝:我沒付費!

高嘉瑜昨夜受邀上館長的節目,指出上「博恩夜夜秀」沒有付錢。(圖擷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昨夜受邀上館長的節目,指出上「博恩夜夜秀」沒有付錢。(圖擷自高嘉瑜臉書)

2020/07/14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察院10日公布2020總統例為大選政治獻金收支,意外揭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與總統蔡英文都曾支付給「博恩夜夜秀」的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作為宣傳支出。薩泰爾娛樂收費讓政治候選人登節目一事,引起各界熱烈討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日(13)晚間也表示,自己上「博恩夜夜秀」沒付費。

對於向總統候選人收取宣傳費用一事,薩泰爾娛樂也在當天發布聲明指出,上節目當然要收費,「博恩夜夜秀」是娛樂節目,只是題材比較政治,且2019至2020年選戰期間,不論「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

高嘉瑜在去年5月曾上過「博恩夜夜秀」,並與主持人曾博恩在節目後段,一起合唱歌曲《今天妳要嫁給我》。

對此,高嘉瑜昨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昨夜受邀上「館長」陳之漢的節目,館長還請她吃好吃的炒飯和雞肉,又說上次館長送給她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到現在還是每天用,這次上節目,館長又送了她和助理各2大瓶。

高嘉瑜還說,館長不僅從未收費,還會送一堆產品給她,並特別表示,上「博恩夜夜秀」時,她也沒有付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