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被疑「國家隊」支持 陳其邁諷李眉蓁別成「韓市長說的對」

陳其邁在旗山老街拜票,民眾搶合照,陳其邁還幫忙一同自拍。(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在旗山老街拜票,民眾搶合照,陳其邁還幫忙一同自拍。(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12 20:3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日漸激情,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下午到旗山老街掃票,對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稱他有「國家隊支持」,自己是「高雄市民說的對」,陳其邁認為不希望用這種方式抹黑,希望李做自己,不要「韓市長說的對」。

陳其邁上午競選總部成立,李眉蓁也確定7月中旬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成立,今批陳其邁有國家隊支持,她則是「高雄市民說的對」,媒體詢問陳其邁,李眉蓁和前市長韓國瑜一樣將把總部設在市黨部,是否又像是「韓規李隨」的味道?

陳其邁表示,他祝福和尊重李眉蓁,總部的選擇也許有她的考量,並說自己過去在行政院服務,大家都知道在防疫工作有防疫國家隊,這是一心一意為國家服務,在選舉過程裡面大家也都很清楚,就是一步一腳印,他也不希望李眉蓁或國民黨用這種抹黑的方式(指國家隊支持),相信選民期待的是看到候選人的政見。

陳其邁也鼓勵李眉蓁能夠「做自己」,不要「韓市長說的對」,這樣在選舉的過程裡面,候選人的政見或是隊伍,甚至行程安排都讓人感覺沒有自己的一些看法,這樣不太好。所以還是鼓勵李多提政見,多到地方理解,也能走出她的選區,到偏鄉或是漁村多走走、多看看。

陳其邁在旗山老街拜票,認為李眉蓁不要變成「韓市長說的對」。(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在旗山老街拜票,認為李眉蓁不要變成「韓市長說的對」。(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