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1280月票不如查勞軍捐?柯反嗆黨產會「吃飯不做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大巨蛋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大巨蛋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2020/07/08 13: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要查1280月票搭破萬的民眾是誰,引來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酸,捷運月票搭到破萬的民眾,和累積百億的勞軍捐,「誰比較該查?」柯文哲今天於大巨蛋記者會後被媒體問及此事時反嗆,勞軍捐387億元,當然比捷運重要,「是在指責黨產會這麼多年來,都在吃飯不做事,你(媒體)的意思是這樣?」

台北市政府規劃Goshare、WoMo、iRent三大共享電動機車業者,納入1280元捷運、公車吃到飽月票,豈料,柯文哲日前於交通會報質疑,「真的有人(月票)就坐1萬多元;我都很想知道那個人是誰?每天坐超過3000元還有一堆人,應該有人利用捷運做快遞,應該是。」柯還說,「不然賣個1280,摩托車每天它都不用錢了,還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