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革實院舉辦營隊 羅智強:年輕人沒放棄國民黨是黨彌足珍貴的禮物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171期始業式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171期始業式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2020/07/04 11: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象徵啟動年輕化工程,重新爭取青年認同,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今日恢復已經停辦20年的講習班,復辦後的第171期營隊由該黨主席江啟臣親自擔任營主任,今晚江啟臣將與學員一起舉行夜間座談會,革實院長羅智強上午主持始業式致詞時表示以諷刺的口吻說,參加學員其實不應該來到這裡,而是去參加執政者的營隊,保證有無限的資源以及馬上看得到的位子與明天,現在國民黨窮得只剩下理念與使命,以及抗衡濫權的光榮。

羅智強在受訪時還說,在國民黨最黑暗的時代,竟然還有400人報名,但受限名額,只錄取了100名,這對國民黨而言,是彌足珍貴的禮物,因為年輕人沒有放棄國民黨,所以國民黨也不應該放棄年輕人。

羅智強表示,在國民黨最壞的時代,還有年輕人對國民黨感到興趣,這是國民黨的希望,而最偉大的夢想,就是從少數開始,國民黨現在雖然遭遇最低迷,但也是展現夢想力量的時代,他還告訴在場年輕人,在這個時代,選擇在野陣營,需要勇氣,因為選擇執政者陣營,不但有掌聲、網紅、媒體與網軍站在同一邊,不會被罷凌、排擠,甚至可以拿國家金山、銀山的資源,選擇站隊在執政者這一邊的人,不需要勇氣,選擇在野的朋友,需要被打氣。

他說,做好在野黨,讓人民有信心,有一天就能重返執政,當一個光榮的執政黨,不會沒收人民財產,豢養媒體與網軍,拿國家資源、包山包海。

羅智強指出,第171期講習班營隊延續過去革實院培養無數優秀人才,希望延續優良傳統,很高興有許多年輕人參與。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最近因為宣稱在朝野衝突中皮開肉綻,遭媒體與網友大酸諷刺,羅智強質疑,大家用所有力氣拿來監督在野黨,但要不要看看民進黨?媒體、網路現在全部專心監督在野黨,大家可以把陳以信的話當成笑話,但然後呢?大家要關心陳以信的傷口,還是民進黨一句話就沒收了人民財產,綠營的監委人事案要過就過?如果這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價值,就盡量嘲笑在野黨。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171期始業式 ,院長羅智強致詞歡迎新學員的加入。(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171期始業式 ,院長羅智強致詞歡迎新學員的加入。(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