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甜價」口罩非醫療用 鄭聚然:歡迎來退、盡量退

鄭聚然說,絕無拒絕退款,要退口罩可以盡量退。(資料照)

鄭聚然說,絕無拒絕退款,要退口罩可以盡量退。(資料照)

2020/06/20 20:0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昨天於臉書個人粉專宣布,以每片2.5元的「甜甜價」賣口罩給鄉親,當時口罩上未釐清是否為醫療等級,引起關注。鄭聚然今天受訪表明,口罩並非醫療使用等級。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晚指出,接獲民眾陳情,口罩不是醫療用等級,想退款,卻遭鄭聚然拒絕。

鄭聚然晚間受訪時則說,請曾玟學不要無的放矢,今天口罩販售狀況熱烈,如果鄉親認為口罩非醫療等級想退款,他歡迎來退、盡量退,絕對不會拒絕。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也說,他透過管道打聽,比照鄭聚然一次進貨10萬片行情,非醫療使用等級的口罩裸裝1元/個、 盒裝則不到2元/個,質疑1個2.5元是「甜甜價」?

雖然今天爆出不少風波,但鄭聚然說,今天販售的口罩已經售完,之後會再於臉書粉專通知鄉親下一波購買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