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通過》韓粉揚言重啟「罷捷」!黃捷回應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見圖)面對「罷捷」表示遺憾,但不會反對市民行使公民權,反而認為是一個試煉。(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黃捷(見圖)面對「罷捷」表示遺憾,但不會反對市民行使公民權,反而認為是一個試煉。(資料照)

2020/06/07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昨(6)日獲得93萬9090票同意,幾乎停擺的「罷捷」團體受到刺激,稱要重新啟動連署,高雄市議員黃捷因此再度成為箭靶。黃捷今(7)日對此表示遺憾,但不會反對市民行使公民權,反而認為是一個試煉,「如果連署罷捷有超過一定比例的鳳山選民認為是我問政失職、阻礙鳳山發展,我一定不會戀棧」。

黃捷發臉書寫道,罷韓過後,以為終於能喘息鬆口氣,但看到許多人繼續挑起衝突,要讓高雄不得安寧,真的很遺憾。

黃捷提到,有名嘴、網紅甚至立委、側翼粉專在網路號召報復性的罷免,要讓全台遍地烽火,「第一個就點名我」,但這樣的揚言攻擊、威脅或是罷免,「既不能解決問題,也不能改變市長被罷免的事實」。

黃捷強調,她當然不反對市民行使公民權,反而認為這是一個試煉,如果連署罷捷有超過一定比例的鳳山選民認為她問政失職、阻礙鳳山發展,「我一定不會戀棧」,在此之前的每一天,她都會努力對得起這個職位,對自己也對選民負責。

黃捷呼籲大家平靜看待不同立場的聲音,也請具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們,切莫再製造對立!至於很多人擔心黃捷的人身安全,黃捷感謝大家的關心,除了小心安全也已請警政單位協助留意,願反撲的力道就停在這裡。

黃捷表示,高雄接下來還有很多未竟之業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比起遍地烽火,我們要的是細水長流的高雄願景」,懇切地盼望高雄市民能儘快回歸平靜正常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