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今晚視察智能路燈 上百韓粉送暖

韓國瑜今晚視察路燈PFI專案。(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晚視察路燈PFI專案。(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05 22: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投票前一晚,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9點半特別安排市政行程,視察路燈PFI專案視察,頗有與罷韓團體互別苗頭的意味,上百名韓粉特別來替他加油,「市長加油」、「市長我愛你」聲音此起彼落。

由於罷韓團體今晚8點舉辦「反恐大遊行」從美麗島捷運站出發,行經中山、民生路,再經過河東路,豈料高市府昨晚提供第一版的市長行程,韓國瑜晚上8點將到民生、河東路口視察,可能與罷韓團體強碰。

市府則強調「行程安排疏忽」,昨晚緊急更改行程,視察內容不變,地點則改到愛河中游的愛河之心旁,與罷韓團體路線有一定距離,時間更延後到晚間9點半。

韓國瑜今晚抵達現場,上百名韓粉特地趕來送暖,現場不斷傳出「市長加油」、「市長我愛你」、「6月6日不投票」的聲音。

工務局表示,高雄市現有路燈總數約24萬餘盞,截至去年底,仍有半數約12萬餘盞高耗能的傳統路燈,有待汰換為LED路燈,今年參採PFI採購模式(民間融資參與公共建設),預計今年底前,能將高雄市路燈全面更換為LED路燈,每年能再節省1.08億元的電費。

韓國瑜致詞時,再度強調路平、燈亮、水溝通的政績,這7個字背後代表無窮無境的付出。

燈亮部分,韓國瑜表示,高雄市是用最落伍的方式,「60個人每天巡路燈,這像話嗎?」所以,李四川副市長和他討論,要全部換成LED路燈。今年年底,所有路燈只要一個APP就可以控制,只要故障,6個小時之內修復完畢。

韓國瑜說,這些工作都是良心工程,希望市府團隊繼續謹記市民的託付,全力投入服務,讓高雄成為更現代化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