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韓市長職務危險 王淺秋:高雄人和台北人不一樣

王淺秋(見圖)認為,高雄人與台北人不一樣,被煽動的可能性更高。(資料照)

王淺秋(見圖)認為,高雄人與台北人不一樣,被煽動的可能性更高。(資料照)

2020/05/22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6月6日將進行市長罷免投票,前高雄新聞局長、現任市府顧問王淺秋今(22日)表示,高雄民眾與台北人不一樣,韓國瑜的市長職務的確有危險。

王淺秋今日在《POP Radio》訪談節目「POP大國民」說:「在高雄的感覺跟台北其實真的很不一樣,因為高雄包括民情氛圍,然後包括民意代表,大家狀況都很不一樣,可是常常我就覺得,台北都不會有的狀況,高雄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甚至把事情是非都給扭曲的情況。」

王淺秋坦言:「我現在非常誠實地憑我自己的心意來說明,我會認為的確是危險的,的確是非常的危險,那麼為什麼呢,我覺得台北跟高雄的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高雄的奇檬子(心情、感覺)跟饋靠(口氣),甚至更容易被煽動的這種可能性會更高。」

王淺秋強調,「高雄的民眾一下子,我認為啦,一直被煽動所謂仇恨,這也是我認為看起來最不舒服的地方,如果在高雄這裡,不管民意代表或相關的人,關心的都不是高雄要更好,要做比較好的建設,而是一直要一點點小東西就要一直的用惡意的角度,去攻擊跟謾罵,然後每個人都在散佈那個仇恨」王說:「我們才會一直呼籲,我們要的是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