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美艦貝瑞號通過台海 軍事專家驚呼:頻率越來越密集

美軍伯克級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DDG-52)於23日穿越台灣海峽。(圖擷自美國太平洋艦隊推特)

美軍伯克級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DDG-52)於23日穿越台灣海峽。(圖擷自美國太平洋艦隊推特)

2020/04/24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太平洋艦隊表示,伯克級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DDG-52)於23日穿越台灣海峽,並公開地釋出各種照片,這種情況讓前海軍艦長呂禮詩驚呼連連,直說美艦通過台海的頻率不再是一個月,而是越來越頻繁。

美國太平洋艦隊指出,隸屬於第七艦隊的貝瑞號行經台灣海峽時,艦上水兵就站在甲板上瞭望。呂禮詩則於臉書透露,貝瑞號曾在4月10日通過台海,短短不到半個月內又來一次,「頻率不再是一個月,越來越密集」。

事實上,貝瑞號穿越台海的時機相當敏感,因為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及5艘軍艦22日結束南海航訓後,經由巴士海峽向東航行,結果美艦貝瑞號隨即航向台灣海峽。

艦上水兵在甲板上瞭望。(圖擷自美國太平洋艦隊推特)

艦上水兵在甲板上瞭望。(圖擷自美國太平洋艦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