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任職中國官媒恐被罰 侯友宜只談疫情不談政治

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武漢肺炎疫情態度嚴謹,對於政治性議題回答有限,全力著墨在防疫工作。(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武漢肺炎疫情態度嚴謹,對於政治性議題回答有限,全力著墨在防疫工作。(記者何玉華攝)

2020/04/17 13:1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陸委會認為台灣人張經義在中國上海東方衛視任職,已經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將開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沒有正面回應,答非所問再次強調「敵人只有一個,就是新冠病毒,我們好好的大家共同攜手合作」。

中國上海東方衛視駐美記者張經義8日在白宮記者會上提問,被美國總統川普問從哪來?張經義回應「台灣」;因「中國東方衛視」是共產黨上海市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直屬事業單位,陸委會認為張經義已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不得在中國大陸黨政軍任職規定,將會同主管機關盡速依法查處。

侯友宜早上到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慰問社工近月來的工作繁重,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他表示,(武漢肺炎)疫情不斷的在全球高漲,完全沒有舒緩的狀況,面對全球化的疫情,他永遠只有一個想法,疫情不會管你政治與否,疫情只會侵害全球人的健康,所以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新冠病毒。我們好好的大家共同攜手合作、互相包容、體諒,大家面對的就是一個新冠病毒」。

侯友宜說,只要大家有共識,全球就可以聯手所有的力量打敗新冠病毒。台灣也是全球的一份子,台灣防疫的所做所為,值得大家學習,也值得全球跟我們攜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