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問題是不肯去議會? 吳音寧:建議柯市長看完《北農風雲》

吳音寧建議柯文哲市長看完《北農風雲》這本書。(記者楊心慧攝)

吳音寧建議柯文哲市長看完《北農風雲》這本書。(記者楊心慧攝)

2020/04/11 20: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吳音寧的父親吳晟日前出版新書《北農風雲─滿城盡是政治秀》平反,吳晟接受本報「文化週報」專訪,談到柯文哲忍不住批評他是搖擺算計沒有是非、氣燄高張的人。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這件事,他雖說事情已過去,對吳音寧沒什麼批評,但仍推給吳音寧不去議會。對此,吳音寧說,建議柯文哲市長看完《北農風雲》這本書,她好奇很多事情究竟柯市長知不知道?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口罩賣機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回應,這2018選舉都過去了,不用講太多,三權分立互相制衡互相監督,他也很不喜歡去議會,可還是要去,其實當時吳音寧最大問題是不肯去議會,就這樣而已,北農董事長叫吳去吳不去,市長叫吳去吳也不去,後來還去拜託民進黨高層,叫吳去吳也不去,他們就被整得很難看。

柯文哲說,他倒覺得這樣事情過去,他對吳音寧個人是沒有什麼批評,你(吳)就去議會,被罵就被罵,還是要上議會,所以不去議會是不對的。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則說,柯市長應去看《北農風雲》這本書,很多事情究竟柯知不知道?當時她怕淪為政治口水、模糊焦點,才沒對外說明,她只希望政策可以實行,讓北農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