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爆總統就職可能場地 簡舒培:拚聲量無助防疫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抨擊市長柯文哲大嘴巴曝光總統就職典禮可能在北部流行音樂中心,是跟中央作對,讓中央手忙腳亂,卻對台北市防疫沒有幫助。(記者陳璟民攝)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抨擊市長柯文哲大嘴巴曝光總統就職典禮可能在北部流行音樂中心,是跟中央作對,讓中央手忙腳亂,卻對台北市防疫沒有幫助。(記者陳璟民攝)

2020/02/26 15:4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新新公園啟用典禮致詞時,曝光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可能地點為北部流行音樂中心,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受訪抨擊,台北市「武漢肺炎」(COVID-19)防疫最大漏洞就是柯的大嘴巴,若柯認為總統就職典禮可能引起疫情防治的問題,依他的醫生專業,應即藉由幕僚跟總統、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反映,怎麼會在致詞時就大嘴巴呢?這對柯的聲量有幫助,對防疫沒有幫助。

簡舒培表示,雖然柯文哲昨臉書貼文指台北市防疫工作超前布署,但是她覺得「完全是在柯文哲的嘴巴上超前布署」,柯把很多不該講的事情講出來,讓中央政府手忙腳亂,還要為台北市擦屁股,也讓台北市的防疫人員手忙腳亂,這就是柯的超前布署。

媒體追問,會否覺得柯文哲故意轉移焦點,將鎮瀾宮廟方決定大甲媽祖遶境照常舉辦受議論一事,故意曝光總統就職可能的地點是在室內,讓大家針對總統府。

簡回應,520總統就職典禮籌備工作,在總統當選後,疫情尚未這麼嚴重時,應該就在進行了,蔡英文總統今天已經講了,在疫情尚未緩和的狀況下,就職典禮不會採大型方式在室內舉辦,總統就職活動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來規劃。

簡舒培說,柯文哲的大嘴巴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他跟中央作對,找中央麻煩,包含隔離防疫所的暴露、第24例確診病例到底在不在台北市,及這次總統就職典禮可能在北流提前暴露出來,如果不是跟中央作對,他幹嘛講出來,難道他沒有管道去反映嗎?當然是有的,所以她要奉勸柯文哲「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柯的心存善量不要只是為了充自己的聲量,「你的聲量很高,但你就是一個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