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首次質詢批蔡英文挑釁中國 陳柏惟怒轟:會不會太誇張

吳斯懷的書面質詢竟認為蔡英文總統不該挑釁中國,陳柏惟(見圖)怒轟太誇張,他將全力推動「境外代理人法」。(記者蘇金鳳攝)

吳斯懷的書面質詢竟認為蔡英文總統不該挑釁中國,陳柏惟(見圖)怒轟太誇張,他將全力推動「境外代理人法」。(記者蘇金鳳攝)

2020/02/19 22:0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立法院將開議,新科立委陳柏惟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看到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的書面質詢,竟然是質疑總統蔡英文說對中國要侵略台灣,台灣已準備好了,還反問,「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陳柏惟說,他只想問,「吳斯懷你會不會太誇張?」、「沒有下架吳斯懷,吳斯懷就準備下架台灣」。

陳柏惟說,吳斯懷的書面質詢竟認為蔡英文總統不該挑釁中國,問「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吳斯懷怎麼不先去問問中國是否放棄武統台灣了,只要他們一天不放棄,台灣就必須面對中國開戰的風險。

陳柏惟批吳斯懷不去抨擊侵略者加害人,反而指責被害者抵抗暴政的決心,難道吳斯懷已經準備直接投降了嗎?

陳柏惟說,新會期的書面質詢就提出如此荒腔走板的內容,是否一心想做中國傳聲筒馬前卒,那又有什麼資格對台灣國家定位說三道四?「沒有下架吳斯懷,吳斯懷就準備下架台灣」。

他說,可以預見,這樣的舉動,是吳斯懷的第一次出擊,但不會是最後一次,希望國人繼續做政府後盾,譴責吳斯懷在國會污辱台灣主權的質詢,也支持他們繼續推動 「境外代理人法」 立法以及國安機制的補完,以避免出現更多的吳斯懷。

陳柏惟說,對抗吳斯懷及中國國民黨的戰役,不會因為一次的選舉獲勝而結束,建立一個沒有國民黨的未來,才是台灣能夠長治久安的未來。

陳柏惟在臉書PO文批吳斯懷批蔡英文的書面質詢太誇張(記者蘇金鳳翻攝)

陳柏惟在臉書PO文批吳斯懷批蔡英文的書面質詢太誇張(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