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披民進黨戰袍跑攤 自爆「沒人發現」

王浩宇披民進黨戰袍跑攤,他在臉書自爆「沒人發現」。(取材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披民進黨戰袍跑攤,他在臉書自爆「沒人發現」。(取材王浩宇臉書)

2020/02/18 22:3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2020總統、立委大選落幕後退出綠黨,並於2月6日申請加入民主進步黨,今天下午他在臉書放上自己穿民進黨背心跑行程的照片,坦言「不演了,真香!」還自爆披民進黨戰袍跑攤「沒。人。發。現。」

王浩宇表示,網路上聲音這麼多,本來以為加入民進黨會被罵得很慘,結果今天跑了整天行程,叔叔阿姨們根本沒發現,想合照的還是會合照、照樣喊加油比讚,甚至問「阿你本來不就是綠的?」認真聊才知道,「他們從一開始就以為我是民進黨。」

對此,民進黨桃園市立委鄭運鵬在王浩宇臉書留言表示「綠黨對很多台灣人來說,會是民進黨的簡稱。雖然這樣講對綠黨的朋友不公平,不過就是長期對政黨顏色的認知。」有網友也回應此貼文認同他是「綠到沒有違和感」、「老實說我之前也以為綠黨就是民進黨⋯⋯是真的」、「攏港款啦」、「所有不親共的都被視為民進黨」。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加入 國共黨,民眾黨,時代力量才會被罵吧」,還勉勵他「只要是為台灣打拚,為台灣未來打拚,就是值得肯定!加油,讓自己跟台灣一起強大!」

王浩宇披民進黨戰袍跑攤。(取材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披民進黨戰袍跑攤。(取材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