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補選》郝龍斌臉書強調國家定位:捍衛憲法、反台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資料照)

2020/02/18 12: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今天在臉書發文強調,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氣魄就是深刻領悟「我們是誰」的定位,「沒有人可以讓我們放棄」的自信與肯定,而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就是捍衛根據中華民國憲法所定義的國家並堅決反對台獨。

另一位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立委江啟臣日前才在政見發表會強調要推動國民黨組織扁平化、溝通網路化,郝龍斌意有所指說,價值決定方向,結構依隨策略,國民黨的變革,絕對不是光靠「工具理性」的數位化、扁平化與虛擬化就可以達標,而是在「實質理性」的核心價值下定義自我,然後運用數位工具來達到簡化流程、精實人力、扁平組織、節省支出、暢通溝通以及精準管理等目標,「方向對了,可以行穩致遠;方向偏了,注定要走冤枉路。因此,沒有核心價值,數位化、扁平化與虛擬化,都是官話、空話。」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的核心價值是,捍衛中華民國與堅決反對台獨,中華民國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法所定義的國家,絕對不是總統蔡英文所定義的國家,「蔡英文主張:台灣已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他的名字叫做中華民國,所以不必另行宣布獨立」,他則要重申,絕不贊同、更不接受蔡英文的說法。

郝龍斌還引用法國總統馬克宏在「變革的力量」書中的一段話,「在這麼艱難的時代,除非我們已經迷失自我,否則,除了我們自己的道路以外,不可能再走其他路了。」

他說,沒有一個政黨,會以否定歷史、自暴自棄的方式,來回應重大的挑戰與考驗,所有的奮戰,都是建立在一種深刻領悟「我們是誰」的定位,以及「沒有人可以讓我們放棄」的自信與肯定,而這種氣魄,正是現在國民黨最需要的氣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