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文宣有「五星旗」?高閔琳:韓國瑜不演了?

高市府文宣出現五星旗,高閔琳質疑韓國瑜現在直接不演了?(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府文宣出現五星旗,高閔琳質疑韓國瑜現在直接不演了?(記者王榮祥攝)

2020/02/16 17: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交通安全宣導品竟出現「五星旗」!引發外界非議;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直接不演了?「中華民國」(ROC)和「中華人民共和國」(PRC),傻傻搞不清楚嗎?

高閔琳表示,韓國瑜主政的高雄市政府,已經不是第一次搞錯自己是哪個國家的地方政府,難怪引起市民反彈;韓那張嘴說「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有人會信?現在直接不演了,那還信不信!?

高閔琳要求高市府務必檢討究責,包括那個接電話說五星旗是國旗的!感慨人還沒進來,武漢肺炎先進來才是真的!

她認為中國武漢肺炎拖累台灣,一度導致部分國家禁航、還被當作是疫區,原因就是因為現在的「中華民國」簡稱好像也是中國,英文名還有個 China,台灣被 China害得還不夠慘嗎?

高閔琳說,中國武漢肺炎、非洲豬瘟、禽流感、百日咳,國際打壓、飛彈對準、共機繞台⋯⋯這一切還不夠嗎?她強調國家正常化,「台灣」(TAIWAN )就是最大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