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防疫有成只因綠營運氣好 趙少康粉專被灌爆

中廣董事長、挺藍名嘴趙少康稱台灣防疫有成,並非是因為防疫人員的貢獻,而是蔡政府幸運的酸言酸語,持續發酵中。近來,其臉書粉專「趙少康時間」的貼文留言區,也湧入深感防疫人員的奉獻與辛勞被抹煞的大批網友,氣憤難平的留言。(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挺藍名嘴趙少康稱台灣防疫有成,並非是因為防疫人員的貢獻,而是蔡政府幸運的酸言酸語,持續發酵中。近來,其臉書粉專「趙少康時間」的貼文留言區,也湧入深感防疫人員的奉獻與辛勞被抹煞的大批網友,氣憤難平的留言。(資料照)

2020/02/11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挺藍名嘴趙少康的酸言酸語持續發酵中。近來,其臉書粉專「趙少康時間」湧入大批深感防疫人員的奉獻與辛勞被抹煞的網友,留言怒斥趙少康「對防疫無貢獻,也不要打擊台灣防疫英雄」,更有網友嘲諷「蠻同意的,國民黨就是個衰黨」。

趙少康日前酸衛福部長陳時中落淚,近來又稱台灣之所以防堵疫情有成,並不是因為前線防疫人員工作做得多好,而是因為總統蔡英文真的運氣好。此話一出,大批網友紛紛湧入趙少康的臉書粉專「趙少康時間」,留言痛罵,趙少康的說法「等於泯滅這些醫療人員的辛苦」、「你把前線醫護人員的辛勞放在哪裡?真是令人氣憤」、「要感謝在防疫第一線的人員,因為他們的努力讓在台灣的人民不用淪為疫區!」

眾多網友也為執政黨的努力以及前線防疫人員的辛勞說一句公道話,「(趙少康)對防疫無貢獻,也請不要打擊台灣防疫英雄」、「你對防疫無貢獻就算了,對防疫人員說聲辛苦了,有這麼難嗎?」、「現在防疫有成,絕對要謝謝民進黨執政的魄力跟決策!但若要說運氣的話,就還好是發生在民進黨政府執政期間,才防疫防得這麼好」。

網友更紛紛質問趙少康對台灣有何貢獻,「請問趙先生為防疫做過什麼事?」、「請問你替台灣以及台灣人做了什麼?」、「享用台灣一線辛苦防疫人員跟醫護人員,嚴謹辛苦的保護措施,你卻無情批評與取笑,你還能心安理得、厚顏無恥的享受這些嗎?」、「台灣防疫做得好你不開心嗎?你頭頂台灣天空、腳踩台灣土地,你到底哪裡有毛病呢?」

大批網友怒斥,「滿同意的,國民黨就是個衰黨,若現在是國民黨執政,台灣會運氣很不好地,口罩先優先出口給中國人」、「還好是運氣好的民進黨執政啊,天佑台灣!」、「最好的改革就是用選票將你們親中派送中,消失在台灣」、「說個笑話:知識藍」、「笑死,知識藍」、「滋事藍!!」、「只會扯後腿」、「是台灣人運氣好,沒讓國民黨執政~」、「既然你不認同台灣防疫做得好,你可以直接去中國了,我們台灣不缺像你這樣的人」、「國民黨消失就是台灣的運氣好!!」、「台灣有這種人真夠倒霉!」

網友留言。(圖擷取自臉書_趙少康時間)

網友留言。(圖擷取自臉書_趙少康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