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人氣幕僚轉戰國會 「小牛」柯昱安接任民眾黨團副主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幕僚之一、「小牛」柯昱安也將轉戰國會,接任台灣民眾黨團副主任職務。(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幕僚之一、「小牛」柯昱安也將轉戰國會,接任台灣民眾黨團副主任職務。(資料照)

2020/01/30 23:1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選戰落幕,但仍餘波盪漾,今天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幕僚之一、「小牛」柯昱安也將轉戰國會,接任台灣民眾黨團副主任職務。柯昱安傍晚受訪證實,辭呈已跑完流程,也已向市長柯文哲報告過,接下來應該也是負責黨團跟黨部的文宣規劃,2月1日立法院開議時他就會現身。

柯文哲去年才成立台灣民眾黨,今年就在2020選戰中勇奪5個不分區席次,順利將包括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前市府顧問蔡壁如等人送進國會,還成為第三大黨。

選後柯陣營盤整資源,主要負責社群經營的柯昱安確定接下黨團副主份職務。除了臉書,柯P高達96萬粉絲的IG,更是柯昱安一手打造的得意作品;此外,包括今年農曆年前,柯文哲回新竹老家吃年夜飯的「阿北面對面2.0」特別節目,也是柯昱安催生的封刀作。

談到過去幾年在市府打拚的心得,柯昱安笑說,做柯P的社群就是挑戰很大,大家都知道市長是網紅,「但是要怎麼把他的境界做到最高」,這幾年當然有一些收穫,3年來算是成果不錯,把自媒體做起來,不只是當臉書小編,YouTube頻道弄起來,「也做了幾個膾炙人口的合作案」,算是有達到初步設定目標。

對於接下來將進軍國會,柯昱安不諱言可用資源更多,但挑戰也更大,不過「既然黨要我去到下一個戰場,賦予我下一個任務,就去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