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參選黨主席 郝龍斌:今下午見朱立倫請益

POP撞新聞今(22日)訪問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記者塗建榮攝)

POP撞新聞今(22日)訪問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記者塗建榮攝)

2020/01/22 09: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主席郝龍斌表示,會跟黨內重要成員請益跟拜訪,今下午已約好要跟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會面,所有外界想的到的人,他都會去見。

郝龍斌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郝龍斌再度強調集體領導的概念,他表示,當黨主席就要把大家團結起來,盡可能讓所有黨內同志才華發揮,要集體領導,黨主席不是下一個政治位置的跳板,對黨才最好。

郝龍斌指出,他沒有準備要競選公職,當黨主席就是把黨內優秀的人找出來,促進黨的人才接班,最重要的事是協助黨度過危機跟難關,這次補選黨主席只有1年多任期,就不必有太多包袱,是「扮黑臉」的黨主席,促進黨內文化改造,解決黨內問題。

對於昨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郝龍斌說,黨內重要成員,他都會請益跟拜訪,尤其是立委、民代、縣市議長等等,所有想的到的人,都會去見,他今天下午也預計會跟朱立倫會面。

郝龍斌也說,他希望跟朱立倫溝通未來黨的發展方向,沒有什麼不能談,如果朱要選黨主席,也能做君子之爭,選完後依然是好朋友,一起團結努力。但他目前不知道朱要不要選,也不會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